青丘的红蜘蛛

@世界最佳闪光档   repo:赶在考完试第一天读完了太太的作品,现在才来得及写repo,太太别打我😭️😭️幸亏在slo上抢到了,不然我得后悔死[鼓掌]两本都特别好看,以下是我的萌点:世界最佳出柜里的超蝙恋爱甜到爆炸,反派助攻团的称号不是盖的👍️👍️,世界人民都被老爷大超秀恩爱闪瞎了眼!!!有没有想过单身狗的感受😂️这操作简直是超级高调,还有我家哈尔作死被蝙蝠镖插脑,笑出眼泪!!
just love里,特别喜欢老爷的白鬓角还有泪痣,性感到爆炸!还有老爷不坦诚的娇羞表情真是戳人g点,见图3.4,PS:女侠的真言套锁真是太好用了,帮大忙了!
总之,太太的玩具车我也超喜欢,两篇故事都构思的超好,非常感谢太太贡献了这么好的作品,比一个大大的心给太太!!!😘️😘️

评论

热度(1)